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普通全棉衣服防晒也挺有效

2021年07月20日 09:13   来源:今晚报   

  炎炎夏日,防晒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防晒衣相关新闻广受市民关注。防晒衣价格越贵就越好吗?日前一项针对防晒衣的实验结果让消费者大呼“没想到”。

  日前浙江宁波市质检院纺织品纤维检验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一系列实验。通过比较检测结果发现,价格高的防晒衣防紫外线效果不一定更好。另外,从材质看,普通衣物也具有防晒功能。在颜色相同情况下,普通衣物面料中100%棉的防晒效果最好,其他略低。普通衣物也具有不错的防紫外线效果,因此日常生活中不必过度追求专业防晒衣。

  天津一位服装业内人士称,防晒衣的面料的确是有功能性的价格更贵,但一些价格较贵的品牌防晒衣,也有可能和售价百元左右的面料没啥区别,价格贵其实是因为款式、做工以及品牌效应。(记者郑妍)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普通全棉衣服防晒也挺有效

2021-07-20 09:13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