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装建材优惠多 DIY商品受欢迎

2021年08月16日 07:13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翟维鹭)进入8月中旬,家装市场逐渐升温,各类促销优惠活动丰富,家装产品销量攀升。同时,很多适合消费者自己动手安装的DIY类家装家居商品也很受欢迎。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家装建材消费不断升温,无论是瓷砖、地板、吊顶等基础类的建材,还是整体衣柜、橱柜等定制类的产品,销量都稳步增长。据部分家居建材卖场销售人员介绍,现在来逛市场的顾客明显比前段时间增多,签单率也在提高。“现在销售情况越来越好了。”一家知名品牌地板专营店的店员告诉记者,“眼下好几个时尚风格的系列产品都有优惠,抓住机会下单能省不少钱。”另外一家经营定制衣柜的商家也向记者表示,对打算秋季开始施工的顾客来说,如今促销期下订单还是挺合适的。不仅能少花钱,同时还能把定制后工厂生产的时间安排在秋季施工以前,不耽误装修工期。

  另据商家介绍,时下很多适合消费者自己动手换新、安装的小件家居产品卖得也不错。例如墙壁搁板、储物架以及小件的板式家具、照明产品等,设计合理又有创意,顾客自己安装起来既不麻烦又有乐趣,因此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家装建材优惠多 DIY商品受欢迎

2021-08-16 07:13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