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实行四级票价

2021年09月02日 06:13   来源:新华网   

  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实行四级票价 特殊群体享优惠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从北京环球度假区获悉,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与度假区内酒店客房将于9月14日起开放预订。单日门票标准票价418元至748元之间不等。

  北京环球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制度,即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淡季日门票价格为418元,平季日门票价格为528元,旺季日门票价格为638元,特定日门票价格为748元。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提供90天滚动价格日历,以方便游客提前规划行程。

  除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的标准票以外,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还将为特殊群体提供优惠,儿童(购票当日3至11周岁,含3周岁和11周岁)、老年人(购票当日65周岁及以上,含65周岁)以及残障人士(需提供有效残障人士证件)均可享受当日单人门票价约七五折优惠。年龄在3周岁(同行游客购票当日)以下的婴幼儿可以免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目前所售门票均为单日限定日期门票,仅限所选日期使用,一经售出只限绑定有效身份证件者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转售。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广大游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游客须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预订及购买门票。9月1日至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相关门票不对公众售卖,请广大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实行四级票价

2021-09-02 06:13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