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闻 > 正文

《优等声来了》复赛收官之战,克拉声推官宝木中阳精彩点评

2020年11月16日 09:58   来源:华声在线   

   声临其境,演绎不凡!《优等声来了》复赛在本周火热进行,赛制紧张、比拼激烈,参赛选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决赛的名额。随着复赛接近尾声,网友们的热情也已达到高潮,大家都很期待谁能杀出重围晋级决赛。11月12日晚,克拉克拉平台主办的《优等声来了》迎来了复赛收官之战——声推官考核战宝木中阳老师专场。紧张刺激的比赛、宝木中阳老师的精彩点评让直播间粉丝大呼过瘾,礼物、弹幕刷不停!

   本场复赛,宝木中阳老师所带领的声曜战队的五位超级豆咖分别是cv西决、骗几个晚安、斯玄、cv阿茬和黑先生。他们分别连线宝木中阳老师,进行他们的PIA戏表演。超级豆咖们PIA戏结束后,将由声推官宝木中阳进行点评,并且为他们进行不同等级的声卡助力。老师评级分为星耀、钻石、铂金、黄金、青铜5个等级,分别对应10000声卡、5000声卡、3000声卡、2000声卡和1000声卡助力。

   宝木中阳是国内著名配音演员,曾为《琅琊榜》中的誉王、动画《全职高手》中的韩文清、《古剑奇谭》中的紫胤等多部影视剧、动漫、游戏的经典角色进行配音。

   直播时,宝木中阳表示,如果选手能够把自己的声音表达运用到位和准确,让台词符合角色,这样的表演会更打动他。在正式比赛前,宝木中阳老师也给选手们支了一些缓解紧张的妙招,他建议选手们不用一直盯着屏幕看,表演的时候全身心投入,就会自然而然地忽略紧张这件事,网友们在弹幕里表示“好像管用”。

   第一个上场的选手cv西决,他与搭档带来了作品《星渡》。宝木中阳点评cv西决的声音有少年感,表现地很投入,演绎的这个角色在不同的的状态的区别都挺大,整体表现不错。此外,宝木中阳还夸赞cv西决通过一些肢体动作表达情绪,这点做的非常好。但也有一些需要再精雕细琢的地方,希望他继续努力。cv西决最终拿到了宝木中阳老师钻石等级助力。

   选手“骗几个晚安”带来的作品是《许你清安》。可以听出他在刚开始的表现有些紧张,宝木中阳老师点评他中间调整地比较好,不过情绪的转场可以做的更好一点,比如音色、状态。这次,“骗几个晚安”也拿到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获得了宝木中阳老师的钻石等级助力。

   选手斯玄给大家带来了剧本《狭义》,宝木中阳点评选手斯玄的音色比较吸引人,有磁性。“选手演绎的这个角色挺累的,又要打仗又要半死不活的,重伤之后台词还挺多。”宝木中阳老师也夸赞选手斯玄几种状态的转换处理的不错,最终斯玄同样拿到了宝木中阳老师的钻石等级助力。

   选手cv阿茬与搭档带来的作品《成全你的碧海蓝天》获得了宝木中阳老师本场最高评分,拿到了星耀等级助力!cv阿茬对剧本的设计也非常用心,自己改了剧本,加入了一些设计,让作品呈现地更加精彩。宝木中阳点评其感情投入地非常好,选手也表示自己每一次PIA这段戏时都真哭了,网友们在弹幕里纷纷夸赞“棒棒棒”、“听哭了”。

   最后上场的选手“黑先生”,选了剧本《对弈》。宝木中阳老师点评其后半部分表现地很不错,但在开始前力度把握地有点欠缺。暖心的宝木中阳向选手分享了一些代入角色的方法,建议选手看剧的时候忽略台词,去感受它的情绪,跟着情绪走,可以锻炼自己的情绪。

   截至目前,《优等声来了》复赛已全部结束,TOP12中的10个席位已被锁定,最后两个晋级决赛的名额将通过11月13日晚的复活赛诞生。究竟谁能杀出重围,晋级最终的TOP12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信通过此次《优等声来了》活动,作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的克拉克拉,可以为声优主播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凭借自身的声音优势让更多的人感受声音的魅力,助力优质的主播发展成为优质的声音偶像。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优等声来了》决赛,一起见证声音偶像的诞生!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