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7组汽配商品不合格

2019年01月10日 10:02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天冷了,汽车也“怕冷”,开车的朋友可别忽视了防冻液的问题。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今天公布2019年首批不合格产品。7组汽配商品在防冻液的沸点、冰点、PH值项目指标等方面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影响车辆安全。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法进行处罚,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消费者可登录市场监管局官网查询不合格产品名单。

  不合格产品

  标称上海帕桑纳润滑油有限公司生产的“VOLKS TRUMP”新一代高科技环保冷却液:沸点、冰点、泡沫倾向、pH值均不合格。

  标称北京市天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金驭菱”大众轿车发动机冷却液:冰点、泡沫倾向、pH值不合格。

  标称天津腾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制造)、北京福瑞广源商贸有限公司(监制)生产的“统标”车窗清洗剂(净爽型):相容性、外观不合格。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