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春节出境游成新玩法 感受“海外中国年”

2019年02月12日 10:20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在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中,出境游过年成了新时尚,出境游体验“海外中国年”也成为大量消费者的新玩儿法。

  据了解,随着大量国家对华签证政策的利好以及人们出游经验的不断丰富,春节期间出境游市场人气逐年上升。旅行平台最新统计显示,今年春节期间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海外团聚,出境游人次同比2018年增长三成。从出发日期来看,43%的游客选择错峰出游。目的地方面,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越南、印尼、毛里求斯、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成为春节出境游十大热门。为避开客流,今年选择小众目的地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例如日本岩手县、安比高原滑雪、爱媛县泡汤等玩儿法吸引了不少资深的游客。此外,西班牙马德里中国庙会、专场音乐会,丹麦哥本哈根商业街“福”字购物节等中国春节元素的活动,也给“海外中国年”增加了不少卖点。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