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OVER DREAMS 2020/2021“乐行”新品发布

2020年05月07日 09: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源于梦中 行于梦外

  OVER DREAMS 2020/2021“乐行”新品发布

  2020年5月6日,ZENG FENGFEI品牌创始人曾凤飞先生携厦门尚知圆实业有限公司旗下行于梦外OVER DREAMS女装品牌张庆红设计师,发布了以“乐行”为主题的2020/2021新品系列,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寺库平台向我们展示一种在路上、在清境、自在乐活的新生活方式。

  本季发布系列作品灵感来源于“珠廉玉案翡翠屏,霞舒云卷千娉婷”。纵姿态万千,色彩斑斓,却坐庭前看花落的一种和气、感性、乐活氛围。作品以纯净蓝、浅草绿、冰沙黄为主色调,杏粉、焦橙、黑白为辅色的微妙色彩变化,舒适精致面料结合独特的解构主义手法呈现简洁、自然之美。富有节奏变化的系列款式适合现代女性多场合着装需求以及穿搭方式,大量运用不对称、褶饰、拼色设计在简洁基调上同时富有层次感的细节, 简约流畅的服装廓形呈现时尚的优雅品味。

  本季作品发布场地选择在立足于厦门悠久的历史文脉,尊享翠绿庭院,并于独特而幽静的旅居体验中焕活新生、升华真我的Lohkah Hotel & Spa 七尚酒店,恰与本季作品灵感来源的苏轼《芙蓉城》中描述的意境和设计师想要传达的设计理念相吻合。

  行于梦外OVER DREAMS始终关注年轻女孩的需求,结合当下时尚流行趋势打造实穿实搭的衣橱,呈现服饰独特魅力,以纯净的裁剪、舒适的面料和独特明亮的色彩传递着品牌的和谐、自然与洒脱。静中有动的感觉更为强烈,流动的线条感以及细节工艺的布局,给人一种不平庸的简约感,散发出浓郁的中国都市风格。着装即态度,行于梦外OVER DREAMS为独立自信且追求至高品位的女性而设计,简约而不失张力的服饰选择彰显女性精神独立和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