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脱口秀带货 直播花样多

2020年10月21日 11:41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日前,某电商平台以一场当红明星脱口秀助阵直播带货,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体验。

  作为后疫情时期的年度消费狂欢,“双11”将成为打赢全年消费振兴之战的重要节点。某电商今年打出“11·11全球热爱季”的招牌,从10月21日至11月11日,为期22天的时间内,为消费者带来超2亿件5折商品以及超过3亿件新品。

  此外,今年的促销还集合了地方政府消费券及各类优惠券的超省百亿消费券,将在10月29日正式上线。直播带货方面,今年将有超300位明星走进直播间,500多场总裁创意直播。同时,还有商家聚焦产地源头好货,通过“一日一省一带”的形式,共同推出“买光超级省”活动,包括有9.9元包邮、折扣等直接优惠,还将直播的镜头对准田间地头、车间厂房,邀请更多的市长、县长、乡长走进直播间,让消费者对产地优质货源有更多了解。物流方面,某电商物流平台表示,其物流大件和中小件网络已实现大陆行政区县几乎100%覆盖,自营配送服务覆盖了全国99%的人口,90%的区县可以实现24小时送达。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