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0武汉时装周首创即秀即买模式

2020年11月04日 09:59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吴秋娜 通讯员王鑫)疫后重振的武汉,向全球展示英雄城市与时尚的同频共振。11月3日召开的2020武汉时装周新闻发布会透露,2020武汉时装周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江汉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办,4天18场时尚大秀惊艳上演,同时线上首创即秀即买新模式,观众可一边看大秀一边买买买。

  武汉时装周自2012年起设立,今年举办的武汉时装周将是一扇窗口,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武汉疫后重振的城市活力。武汉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与往届时装周相比,2020时装周更加注重城市营销,邀请大师名模站台,搭建全民共秀舞台。

  2020时装周以“爱尚武汉”为主题,将邀请12位设计师、6家成衣品牌,共同演绎18场时尚大秀,特请5位“金顶奖”设计大师于开幕当天开启“志愿红”联合秀,共同为武汉发声。

  2020时装周将充分发挥经济带动作用,构建线下线上消费双通路,成衣品牌发布比例提升到了三成,发布近200款春夏新装。同时助力打开消费新通路,线上首创即秀即买新模式,18场秀皆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实现一边看秀一边下单。线下将以江汉路为原点,联动武汉天地、汉街万达、汉阳摩尔城、群星城等全市多家地标商圈,通过打造时尚快闪秀、品牌联合秀、网红打卡点等方式,激发大众时尚消费意愿,促进武汉消费快速复苏。

  为激活全球最大大学城潜能,打通大学生留汉新通道,2020时装周上的大学生联合秀由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等设计知名院校联合参秀,为在汉高校设计专业毕业生提供展示机会,搭建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舞台。

  活动期间,2020时装周还将与抖音合作开展抖音全民挑战赛,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武汉时尚盛会。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2020武汉时装周首创即秀即买模式

2020-11-04 09:59 来源:武汉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