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体店+外卖骑手“加持” “急脾气”买家不用等

2020年11月13日 09:20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今年“双11”期间,不是所有的买家都愿意下单后等待快递送货,以外卖骑手为代表的本地生活平台和服务,联合大量的线下实体商铺,让“急脾气”的消费者也能体验到像外卖送餐一样的网购,就算是手机和衣服,也能即买即送。

  今年“双11”,在“实体店+外卖骑手”的加持下,同城零售成为新崛起的战场,“1小时达”不用等的体验,让“急脾气”的买家得到了满足,也为更多实体零售商和快消品牌带来增长新机遇。根据京东到家数据显示,今年“双11”同城零售的消费关键词依旧是“居家日常”,不过买家的消费范围在悄然扩大,从超市日用、生鲜蔬果延伸到医药、母婴、宠物、美妆、服饰、手机等。“双11”期间同城零售平台销售额前五名品类分别为:粮油副食、手机、日配冷藏、日化用品和个护清洁,而运动户外用品的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近5倍,进口乳制品、冷冻包装肉、面部保养品、烘焙礼盒销售额是去年的近3倍,宠物用品是去年的2倍。

  值得注意的是,服饰品类的销售额也接近了今年“618”促销期间的5倍,就连买手机,“急脾气”的消费者也不愿意等,11日当天平台3C类商品的销售额超过“618”促销的3倍,即买即得也让网购的体验有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实体店+外卖骑手“加持” “急脾气”买家不用等

2020-11-13 09:20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