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寒冷天气持续 火锅店生意火

2020年12月31日 10:12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妍)这几日寒潮来袭,断崖式下降的气温让市民感受到了冬天的严寒。记者昨天走访天津餐饮市场了解到,寒冷的天气带动了不少火锅店的生意。

  “昨晚我们到南市附近的一家火锅店,这里竟然爆满没座位,等了半小时才吃上。”家住南开区的王先生对记者说。记者昨晚在位于永安道上的一家品牌火锅店采访时,也看到了座无虚席的一幕。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光是传统铜锅涮肉火锅店火爆,重庆火锅、云南火锅、日式火锅,甚至鱼肉火锅、羊蝎子火锅,这几天也都备受市民欢迎。

  另外,市场上的火锅食材也因为寒潮的到来而旺销。昨天下午记者在位于大沽南路上的一家牛羊肉专卖店看到,门口等待买羊肉片、肥牛片的顾客排起长队。在距此不远的一农贸市场内,一位摊主告诉记者,他摊位上的各种火锅丸子销量达到前些日子的两三倍。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寒冷天气持续 火锅店生意火

2020-12-31 10:12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