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腊八节味浓 食材卖得火

2021年01月20日 09:48   来源:今晚报   

  今天是腊八节,市场节味浓郁。记者连日来走访多家超市和社区农贸市场了解到,腊八米、大蒜、醋等与节日相关的食材持续热销。

  在天津多家超市和社区农贸市场,腊八米、桶装醋、大蒜等都被摆在了醒目的位置。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醋和大蒜卖得特别好。昨天和今天,腊八米销售量明显增长,喜欢自己配制腊八米的消费者也拉动了各类杂粮的销量。”

  记者注意到,一些商家根据市民的不同需求配置了多种腊八米,有的多达六七种,分为水果口味、紫薯口味及养生系列等,价格每500克从9.9元至15元不等。采访中,不少顾客都围拢在15元档的高端腊八米货柜前,而9.9元档的基本款腊八米鲜有问津。销售人员表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配制高端辅材的腊八米确实卖得更好一些。”(记者王绍芳)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腊八节味浓 食材卖得火

2021-01-20 09:48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