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春节前大扫除 清洁家电俏销

2021年01月20日 09:52   来源:今晚报   

  受春节前家庭清洁消费需求增长的影响,多种清洁类家电近期迎来热卖。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特别是一些智能化的高端清洁电器,尽管价格不算便宜,仍然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很多市民最近都开始给家里做卫生,市场上清洁类的家电销售火热。记者近日走访天津多家连锁家电卖场和超市了解到,吸尘器、扫地机、擦窗机器人、蒸汽拖把、除螨仪等,销量都明显增长,其中很多高端型号很受欢迎。一家卖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很多顾客选购清洁类家电更青睐高端智能型新品。以扫地机、擦窗机器人为例,带有智能远程操控、智能交互、自动清洁,甚至是自主学习等功能的机型,卖得都很好。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智能型清洁家电与基础型、入门型产品相比价格略高,部分产品的价格达四五千元,不过仍然不乏拥趸。(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春节前大扫除 清洁家电俏销

2021-01-20 09:52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