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健身小物件 办公族欢迎

2021年01月26日 09:46   来源:今晚报   

  最近一段时间,在部分运动用品综合卖场和电商平台上的健身器材店铺,多种小型的体育器材、健身用品热销。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类产品便携好用,价格不高又颇具颜值,因此受到很多办公族的青睐。

  在一家运动用品综合卖场,销售人员介绍说,包括握力器、筋膜球、平衡垫、橡胶包裹哑铃等适合冬季在室内健身使用的小件健身器材,最近一段时间销量都很不错。记者在卖场看到,这些产品相对健身房里的专业器材来说更小巧,很方便携带,同时产品设计也很有创意,外形时尚,色彩靓丽,颇具颜值。据介绍,青睐这些健身小物的顾客很多都是办公室一族。

  销售人员表示,办公族工作生活节奏快,可能很难抽出较长的时间去健身房锻炼,而这些健身小物平时可以放在办公室,利用零散时间就可以拿出来锻炼放松一下,缓解工作压力。另据了解,部分电商平台的店铺里,类似的健身产品也在热卖,价格一般在四五十元到百元左右,部分产品的月销量近千件。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健身小物件 办公族欢迎

2021-01-26 09:46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