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银珠宝饰品 加入年货促销

2021年02月04日 09:58   来源:今晚报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多家金银珠宝饰品品牌纷纷在商场专柜推出大手笔促销活动,包括新春优惠套装、饰品买赠大促、金价直降等活动都很受欢迎。

  连日来,记者在天津多家大型商场、购物中心采访时了解到,很多知名品牌的金银珠宝饰品也都加入到年货促销的阵营当中。在一家购物中心的金饰品专柜,商家推出了足金挂坠、手链、项链的新春特惠套装,不但价格优惠幅度诱人,套装搭配的金饰品款式也足具创意。

  据介绍,目前上架的同类新春套装还有很多款式,另外部分克重比较高的经典款也都可以搭配到套装中来,享受春节前的特惠价格。另一家商场的知名品牌专柜还推出了低至199元的金饰品大礼包,此外还有购物满额赠礼活动。

  在一家老字号百货商场的珠宝饰品专柜,商家推出集福贺岁活动。另据了解,部分国际知名品牌的珠宝饰品近期也有不少优惠活动。(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金银珠宝饰品 加入年货促销

2021-02-04 09:58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