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节后“甩肉” 运动增多 专家教你选择速干衣

2021年02月26日 07:30   来源:今晚报   

  春季变暖,加之“每逢过节胖三斤”的人们想通过增加运动“甩肉”,速干衣因此在春节后迎来热销。日前,天津市消协联合天纺标检测认证专业机构的专家为消费者进行支招。

  专家表示,购买速干衣类首先要看吊牌,看吊牌上有没有“速干”字样或产品名称是不是写着“速干衣”,看吊牌上的其他信息有没有关于速干的宣传内容。如果有以上两点,说明生产企业承诺该产品是速干衣。其次,要看产品的执行标准情况。此外,还要看吊牌上明示的纤维成分。速干衣产品往往是用经过特殊处理的化学纤维制成,或是用该种纤维与天然纤维混纺制成。专家拿起一件上衣作为示例对记者说:“比如这件衣服,虽然产品名称上没有‘速干衣’字样,但是吊牌上有‘吸湿速干’字样,另外,它的纤维成分标识上有85%的聚酯纤维,这种聚酯纤维应该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具有吸湿速干性能,那么这件衣服就是吸湿速干产品。”(记者王绍芳)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节后“甩肉” 运动增多 专家教你选择速干衣

2021-02-26 07:30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