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有的商家被罚款 仍有网店这么干

2021年04月15日 14:29   来源:今晚报   

  当前,一些网店经常充斥着“清库存”等字眼,消费者在买买买后,想要退款可谓难上加难,商家甚至以“清仓商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为由将其“拒之门外”。近日,有网店因为清仓商品不退换被消费者投诉而被罚款的消息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

  “在网上购物有时会看到商品概不退换的标注,虽然觉得这是‘霸王条款’,但也没有去进一步和商家较真儿。”消费者王先生对记者说。据了解,近日有消费者却对类似的现象讨要说法,结果商家被罚1万元。

  记者昨天从市民常用的一电商平台了解到,该平台仍有一些店铺在商品主页或者宝贝介绍里,标注着“不退换”字样,如某品牌棉服标注着“孤品清仓,全新捡漏不可退换”,还有的女装卫衣在商品标题中就标称“最后库存秒杀不退换”。(记者郑妍)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有的商家被罚款 仍有网店这么干

2021-04-15 14:29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