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上买冷食 越发受青睐

2021年07月07日 10:19   来源:今晚报   

  记者昨天从天津部分电商平台获悉,进入夏季后,网购冷食越来越受欢迎。

  网红雪糕、老冰棍、蛋卷冰淇淋……以往楼下小卖部冰柜里常见的冷食,如今也被搬到了电商平台上。市民轻点手机,各种口味的冷食就能送货上门。记者从某外卖平台获悉,不光是快餐品牌的冰淇淋订单增多,一些品牌冰淇淋的外卖量也大幅上升。另外,咖啡连锁品牌推出的带冰饮品也成为外卖中的热门货。

  在另一家电商平台上,各种冰淇淋的销售也很火热,销量快速攀升。“相比从楼下超市批发冰棍,在网上买冰棍品种更全,而且也不会出现拿到家一些冰棍都化了的情况。”刚买了一箱老冰棍和丝绒巧克力雪糕的市民刘先生对记者说。

  电商业内人士称,冰淇淋在电商平台快速发展的原因之一是冷链配送服务的不断升级;与此同时,冰淇淋品牌企业越来越注重电商渠道,不断开辟网上市场,也是网络销售冷食越来越火的因素。(记者郑妍)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网上买冷食 越发受青睐

2021-07-07 10:19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