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暑热难当 冷饮热销

2021年07月29日 09:23   来源:今晚报   

  暑热难当,各类清爽可口的冷饮、冷食大受欢迎。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包括多家连锁快餐店、咖啡店、茶饮店铺以及便利店在内,纷纷推出大力度的冷食冰品促销。

  连日来,记者走访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店及星巴克、喜茶等连锁咖啡、茶饮店铺时了解到,冷食、冰品的优惠力度颇大。在一家快餐店,碳酸饮料、茶饮料、冰激凌、冰咖啡等,全都加入促销活动中,原本十元左右的冰饮料,促销“到手价”只有六七元钱,部分原价在十五元以上的冰激凌和果味饮料的组合冷食,暑期特惠仅售五元。店员告诉记者说,如果顾客在小程序或App上自助下单,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

  与此同时,天津部分便利店也加入冷食促销的行列中,顾客参与优惠换购、领券消费、会员优惠等活动后,就有机会享受到六折至五折的优惠。此外,部分社区小超市的批发冷食、冷饮优惠幅度也不小,部分店铺还提供微信群接龙优惠、送货上门等服务。(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暑热难当 冷饮热销

2021-07-29 09:23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