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闻 > 正文

《出发吧老司机》今日开播,杜海涛领衔爆笑车载情景微综艺

2020年11月17日 10:41   来源:北方网   

  剧情搞笑类微综艺《出发吧老司机》将于今日在抖音平台正式开播。节目由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独家冠名,以短视频形式呈现,11月16日起周一到周四每天两更,每日11:00与17:00准时上线,致力于在真实环境里打造搞笑的生活情境。

  众明星轮番出演老司机,带你走近与车有关的那些事

  杜海涛、阚清子、经超、辣目洋子、大王、VOGUE5-林哲宇、VOGUE5-邵浩帆等重磅嘉宾将接受节目邀请轮番上阵,扮演不同角色,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呈现与车和开车有关的那些事,以老司机的角度和经验机智化解日常难题。

  节目的主要内容分为“不准笑挑战”与“老司机剧集”两个部分。在前者中,艺人将在4s店,停车场,公交车等不同场景下,与节目设定的NPC进行即兴表演互动,应对各种突发状况,艺人间迅速随机的反应碰撞出让人意想不到的笑点;后者则是明星以司机或乘客的身份,与节目的常驻演员上演与车相关的情景短剧,兼顾日常性、戏剧性、趣味性。

  节目第一期的嘉宾为杜海涛。作为湖南卫视资深节目主持人,此前杜海涛在众多综艺中都为观众带去过许多笑料。此次作为节目首位老司机,面对自称是老同学的4s店销售员来势汹汹的挖坑,杜海涛使出浑身解数,见招拆招,实现爆笑反杀。

  情景剧碰撞微综艺,爆笑解锁明星另一面

  《出发吧老司机》以一种轻松调侃的方式,将日常生活中开车、买车时闹出的笑话和遭遇的麻烦悉数呈现给观众,有的脑回路清奇、笑料满格,令人捧腹;有的如同把观众的日常搬上了荧幕,引人共鸣。

  明星的加盟更是给节目带来了全新的看点。短视频主角从往常的草根表演者,变为艺人明星,将吸引更多粉丝及路人受众。而另一方面,节目的呈现方式也有助于激发明星的网感, 丰满其个人形象。观看节目的过程中,粉丝将以朋友般的视角发掘出明星更有趣、更具亲和力的一面;对于非粉丝群体,艺人也将通过这种短视频形式,展露出自己更为接地气的一面,获得路人好感。

  此外,作为一款小体量综艺,《出发吧老司机》不囿于视频的尺寸比例,无需用大量时间去追,只用一杯泡面的时间,或是在无聊的上下班通勤途中刷上两集,便能起到解闷消压的作用,为你带来活力、快乐追星。

  《出发吧老司机》试图在小小的一方手机屏幕上,将明星综艺与短视频形式巧妙融合,可谓在综艺节目的呈现方式上开辟一条新赛道。凭借其自带的新鲜感与接地气的搞笑形式,尝试嵌入大众生活,为观众带来更加新奇自在的观看体验,就像开车必备的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一样提神醒脑,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11月16日,锁定抖音《出发吧老司机》,与明星大咖一同爆笑飙车。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