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闻 > 正文

告别依赖闪耀未来:赖美云《鸟与世界的小孩》酷我音乐首发

2020年11月19日 09:3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世界人山人海,我是没替代的存在,在世界飞出独一无二的姿态。11月17日10:00,赖美云最新单曲《鸟与世界的小孩》独家首秀酷我音乐,闪耀内心最深处纯白,作为TME特别企划新赏之「如初之光」第八支单曲,满格释放“小七”实力唱功,青春活力爆棚,宣告小七已完成成长蜕变,站上了属于自己的闪耀舞台。

  美丽小七、开心小七、精灵小七赖美云,曾经的SING女团vocal担当,炙手可热的火箭少女101甜美系女孩,有着甜美的酒窝和笑容,性格阳光率真,舞台上也永远是元气满满。今年6月“单飞”后更是成立个人工作室,不仅发行单曲《女孩与王冠》,还为各类综艺节目、动画、影视剧等演唱多首歌曲,一路走来始终处于C位,在酷我音乐上也拥有无数粉丝。

  全新单曲《鸟与世界的小孩》以新颖的电气化编曲创意,“电” 化了Pop风格做打底的歌曲本身,而赖美云充满力量感的声音贯穿始终,勾勒出一片美好的乌托邦世界,预示赖美云羽翼已渐丰满,闪闪发光的未来音乐之旅,已经向小七正式敞开。

  值得一提的是,《鸟与世界的小孩》由拥有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最佳编曲人”“最佳乐团”身份的陈君豪倾力担纲制作,这位曾为徐佳莹、杨乃文等一线歌手打造专辑的著名音乐制作人,以先抑后扬,层次鲜明的听感设计,为歌迷打开一道心世界的大门,为歌曲注入超强感染力,更为赖美云的个人音乐历程分出了里程碑式分界线。

  仔细倾听《鸟与世界的小孩》,小七的唱功愈加老练,纯美空灵的音色令人叫绝。前面静谧中暗涌着力量感,情绪也在逐渐累积。随着电子鼓点渐趋热烈,梦想的渴望,未来的憧憬也都喷薄而出,元气少女逆风飞行的身影在青春的旋律中跃然展现,好似落入凡间的精灵,散发出纯真活力,向着光的方向盎然生长。

  守候在酷我音乐平台的歌迷们也在听歌的同时,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打call,在新歌中见证小七成长:“微风轻抚良夜,栖息的枝头有星辰坠落。”“梦想循光而行,歌声如初之光步履不停,总有惊喜纷至沓来。”“穿过山、海、云,她的身影从不停歇。”

  TME [如初之光]精心挑选合作多位新声代歌手,联合华语音乐顶级金牌制作人团队,整合集团全方位生态资源,助力华语新声势力回归音乐初心,挖掘潜在音乐势能。以梦想之名,行音乐之实,每一位歌者都如同赖美云《鸟与世界的小孩》一样,把对音乐的初心百分百注入到新歌当中 ,耀出许多道不同光谱的如初之光。让我们在enjoy小七新歌《鸟与世界的小孩》的同时,期待更多[如初之光]新歌上线。

  众多歌迷喜欢小七,酷我音乐也特意为收听小七新歌准备了强大的集赞活动攻略,可助力爱豆解锁独家宣推资源:点赞数达到10万可解锁酷我APP新歌首发专区焦点图推荐1天,点赞数到20万可解锁酷我APP热搜推荐1天,点赞数50万可获酷我APP开屏推荐1天;

  还可以集赞解锁爱豆独家铃声,参与抽奖爱豆独家签名照及独家视频福利。只需要15赞,即可下载小七特意录制的暖心语音作为电话铃声,消耗15赞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赖美云独家签名照,马上参与,你应该就是那最幸运的锦鲤!

  集赞的方式快乐又简单,每日签到、关注歌手、收听歌曲、收藏歌曲、页面分享、开通豪华VIP都可以获得集赞数!

  集赞入口有两处:一是下载酷我音乐APP并打开,查看“推荐”,发现“赖美云新歌”焦点图,点击即可进入H5页面;二是查看“排行榜”,”下拉发现“星耀人气榜”,点击即可进入寻找对应的H5合辑,也可在顶框搜索“人气榜”或"鸟与世界的小孩",寻找对应H5合辑,找到后点击进入,为了小七,赶快收下并即刻行动吧!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