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春节临近坚果热卖

2019年01月10日 10:12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每逢春节,各类坚果都是市民采购的重点,近日,坚果已经开始热卖。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多种品类的坚果混合装今年颇受消费者欢迎,销量明显看涨。

  “这里面包含了六七种坚果和果干,口味多样,营养也更全面。送亲戚朋友也挺有面子……”昨天,一家超市的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一种坚果“套装”时说,“今年这种产品卖得特别好,厂家已经补货好几次了。”记者看到,这个套装里包含了开心果、扁桃仁、榛子、腰果、蓝莓干、葡萄干等多种坚果、果干,包装的规格也是大小都有,顾客可以按需购买。

  有消费者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过年总是每种坚果都要买一大包,结果很长时间都吃不完,而这种混合装就免去了这种烦恼。价格方面,通常一公斤左右的大包装,依品种不同,价位在七八十元到百元以上,而一些小袋的混合坚果,则只需十几元钱就能尝个鲜。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