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动物乘机应在航班起飞前72小时申请

2019年01月15日 10:1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李齐卿、朱婷婷、郭俊毅)昨日上午10时左右,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国内A区安检1号通道,旅客杨先生为了保证乌龟的鲜活,专门用塑料桶装着乌龟,准备随身携带乘机,没想到在过安检时遇到尴尬。

  “老先生,您的乌龟是不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的。”安检员提醒到。

  “女儿马上要临产了,我们老两口要去上海看女儿,特意买了个大乌龟,准备带过去煲汤用的呀!”旅客杨先生听到后着急地说。

  经过沟通,由于杨先生所乘坐的航班已经临近登机,安检员只得帮杨先生将大乌龟交还给送行人带回。

  温馨提醒:

  乌龟、猫、鸟、狗等小动物通过飞机运输,至少应在航班起飞前72小时向航空公司提出申请,先办好携带小动物的相关手续或者尝试办理货运。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