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多款相机新品集中上市 入门级单反“瘦身”

2019年04月17日 10:1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正在迎来春季热卖的数码单反相机市场,最近又有多款新产品集中上市。这些相机越来越小巧精致,成为入门级新品的设计趋势,部分机型的重量甚至仅相当于高端机型的一半左右。

  据了解,数码单反相机一直占据着相机市场的中高端阵营,但“身形”“体重”偏大也是单反相机进一步普及的一大障碍。而最近一段时间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越来越多的入门级新产品都把小巧、轻便、精致作为主打卖点,让单反相机有了全新的形象。

  以一款近期刚刚上市的“迷你单反”新品为例,其机身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122毫米、69毫米和93毫米,不含电池、存储卡的净重仅为402克,与普通单反相机相比,实现了大幅度“瘦身”。同时其各项性能参数也并没有因为“瘦身”而简化,4K视频拍摄、翻转显示屏、WiFi、蓝牙等时髦功能一个都不少。

  再如另一款主打小巧外观的单反相机,机身净重仅为365克,相当于高端机型的一半左右,便携性能十分突出。

  据商家介绍,目前小巧型的单反相机具备一定的价格优势,机身价位基本在2500元到3000元之间,单镜头的套装则在3500元左右。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