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提前“入夏” 主打“冰爽” 咖啡店扎堆推新品

2019年04月26日 09:52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尽管夏季还未到来,但不少咖啡店、甜品店却已通过推出夏季主题新款饮料、甜品提前换季。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几家热门咖啡店最近扎堆推出的新品足有十多种,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据了解,这些店铺推出的新饮料、甜品中,“冰爽”成为主打概念。例如冰滴咖啡、冷萃咖啡、气泡冰咖啡以及部分不含咖啡的冰茶饮料等。

  甜品方面,部分咖啡店则把冰淇淋与提拉米苏等糕点相结合,口味和造型都很有创意。

  与此同时,丰富的水果口味也是新品的一大特色。像综合多种热带水果的夏季特饮、类似于鸡尾酒的混合果汁汽水,还有低糖、低热量的水果冰爽茶等。

  另据了解,一些商家在最近比较热门的“轻食”方面,也推出夏季主题的新口味,例如综合水果和鸡肉、海鲜的沙拉、三明治等。

  价位方面,多数新品都集中在20元到40元这个区间,部分产品还有“上新”优惠。

  据部分商家介绍,最近几天提前“入夏”以来,新品很受消费者欢迎,有部分限量推出的新品,在午间时段就已经售罄。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