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在渝落幕

2019年07月29日 10: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在渝落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报道  7月27日至28日,由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集采(重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总冠名的“华侨城·欢乐谷”2019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欢乐谷恺撒宫盛大举行。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刘芳菲与毛星文获得2019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总冠军,马俐雅获得萌宝组冠军,罗李彦飞获得儿童组冠军,赵子棋获得少年组冠军,尹斯若心获得平面组冠军,丁保华、丁保豪双胞胎兄弟获得亲子组冠军,各分组亚季军、年度十佳超模和最佳表现力奖、最佳造型奖、最佳赛服设计奖等单项奖及多项大赛特别奖同期花落各家。

  欲与“三伏气温”试比高的这一儿童时尚盛事在夏末从两江引爆全国。2019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于5月中旬启动,在重庆、广东、浙江、四川、山东等多个省市进行了初赛、复赛和分赛区决赛,更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小选手积极参加,最终从各分赛区胜出的近两百名精英童模在总决赛舞台上一决雌雄。来自天南海北的时尚萌娃们在这一面向全球的广阔时尚展示平台上以各自出众的才华和洋溢着童真的步伐,绽放出属于中国少年的时尚华彩。

  本届大赛以“时尚弄潮儿,魔力模力红!”为主题,以身心健康、有意展示自我风采的4~14周岁少年儿童为参赛对象,分萌宝组、儿童组、少年组、亲子组4个组别。参赛选手们通过定制队服自行设计改造及定制礼服比赛,由知名专家学者、著名时装设计师、时尚评论专家、新闻媒体人士、超模代表等组成的高规格专业评审委员会,依据选手走秀表演、舞台形象、服装展示等多项综合表现评出优胜者。

  大赛在以T台走秀为主的传统比赛形式基础上,积极探索实践多元赛事内容,以丰富的大赛价值链延伸,为参赛小选手们搭建起广阔的时尚展示平台。大赛决赛获奖选手不但获得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品牌发布走秀资格,还可免费参加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亲子组比赛,得到IMTA直通中国区总决赛资格和全球总决赛奖学金,并将有机会获推参加国内外各大时尚、影视、文化、艺术活动,参与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中国国际时装周等国内外各大时尚(装)周上的时装发布,有机会签约知名童装品牌形象代言及参与节目主持、影视剧拍摄等时尚活动。

  “华侨城·欢乐谷”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暨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的举办,搭建起重庆乃至中国西南地区最权威、全面的儿童时尚产业平台,从文化、生活、产业的多元角度建构了新生代中国少年的时尚生态。期间举办的系列活动矩阵以及延宕效应,在充分展示少年儿童个性的同时,外修形,内修心,通过潜移默化的道德礼仪、行为规范、心理素质等方面教育,积极提升少年儿童的审美、形体、团队协作、心里承受等综合能力,更以日臻完善的展示平台和培育机制,全面推动少儿时尚的社会价值提升,推动重庆乃至全国的少儿时尚产业的良性发展。

总冠军
B018 刘芳菲 总冠女 IMTA
B006 毛星文 总冠男 IMTA
       
B组
B020 罗李彦飞 b组冠 IMTA
B016 张乂文 b组亚1  
B012 王俊璇 b组亚2  
B022 张子涵 b组季1  
B013 杨景熙 b组季2  
B010 董若麟 b组季3  
       
A组
A064 马俐雅 冠军 IMTA
A101 范奕轩 亚军1  
A078 张文 亚军2  
A090 徐梓嫣 季军1  
A097 杨渝菲 季军2  
A058 王越 季军3  
       
单项奖
A077 林羽熙 最佳潮服造型  
A076 何松翰 最佳表现力  
D220 李一阳 最佳气场  
A098 孙悦淇 最佳亲和力  
D208 余航瑞 最佳亲子搭档  
A072 郑越轩 最佳风尚  
       
网络奖
D238 郑云兮 人气爆棚 IMTA
B006 毛星文 好评如潮 IMTA
A070 周歆橪 人气IDOL IMTA
       
SHERO女马活力宝贝
B018 刘芳菲    
A079 陈薪宇    
D218 尹斯若心    
B028 张荳鹋    
D214 邓艾乔    
       
C组
C154 赵子棋 冠军  
C158 黄煜宸 亚军  
C160 王诺尘 季军  
       
平面组
B008 尹斯若心 平面冠 IMTA
A051 张煜童 平面组亚军1  
A096 彭羽媗 平面组亚军2  
A066 Kiki 平面组季军1  
A073 汤景岚 平面组季军2  
C151 余昊宸 平面组季军3  
C161 袁子涵 平面组季军3  
       
D组
D201 丁保华 亲子组冠  
D202 赵子棋 亲子组亚  
D203 王俊璇 亲子组季  
       
年度十佳
A061 胡雅茹 1  
A084 张梓桐 2  
A099 张艺函 3  
B021 马雨彤 4  
B023 刘烨萌 5  
B003 张娓曼 6  
B001 毕馨艺 7  
B028 张荳鹋 8  
C153 周咏歆 9  
C156 杨冰雪 10  

最佳表现力、最佳亲和力、最佳气场、最佳风尚、最佳潮服造型、最佳亲子搭档等单项奖颁奖

2019年度十佳

萌宝组、儿童组、少年组、亲子组、平面组季军颁奖

萌宝组、儿童组、少年组、亲子组、平面组亚军颁奖

萌宝组、儿童组、少年组、亲子组、平面组冠军颁奖

人气爆棚奖、好评如潮奖、人气IDIL奖颁奖

总冠军颁奖

2019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活力宝贝

卡萨帝之星

2019IMAT国际模特与演艺协会直通全国总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