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穿阔腿裤显胖 是因为你没躲过这几个“误区”

2019年10月17日 10: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阔腿裤是一款拥有宽阔裤脚的裤子,从大腿处至裤脚上下一样的宽度。宽松的轮廓,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也是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裤型。一般情况下,阔腿裤可以帮助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但有时如果不注意搭配,阔腿裤又很显臃肿。

  下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与大家分享几个阔腿裤的穿搭“误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裤型过于宽松

  阔腿裤是大裤脚,但并不是越宽松越好。虽然肥大的裤子可以隐藏不完美的腿型,但若过于宽松,则会显得松松垮垮,在视觉上会有种显胖的感觉,还容易压身高,让人看着不但显胖还显矮。阔腿裤的裤型一定要挺阔有垂感,版型适中,直筒型的比较百搭不挑人。

  低腰阔腿裤“毁身材”

  阔腿裤穿好了有很好的显高作用,但前提是选择高腰款,才能提高腰线,拉长身材比例。但若选择了低腰款的阔腿裤,不仅让身材看上去十分矮小,看上去还特别矮小邋遢,将身材比例“毁”得很彻底。

  裤子太长或太短

  在许多杂志或街拍中,我们不难发现,超长款阔腿裤确实很显气场,但在日常生活中却并非如此,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拥有模特身材,太长的阔腿裤会显得很累赘,而太短的阔腿裤又会将身材比例缩短,都不合适。所以,选择阔腿裤应该根据自己的身材比例而定,扬长避短,才会穿出高级感。

  面料具有膨胀感

  选择阔腿裤面料材质也很重要,有些面料会自带显瘦效果,不会过于贴合肌肤,并且会修饰身材比例,而有些材质则不具备这个效果,穿上让人看上去显得很臃肿。通常黑色雪纺面料比较飘逸、显瘦,走起路来气场十足。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