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宝乐布局中国高铁!高铁媒体助品牌腾飞

2020年09月21日 19: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1日,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与华铁传媒正式签署高铁列车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速度强劲发力,助推民族品牌腾飞!

  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国超,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劲松,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第十二事业部总经理李雅文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安宝乐携手华铁传媒布局中国高铁,立足长三角,广泛辐射华东、华北、华南等经济发达地区,以高铁列车四通八达的特性,搭载品牌实现全国传播,打造品牌移动推广新窗口,持续提升安宝乐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营销升级,安宝乐与高铁同行

  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国超表示,安宝乐是一家以高性能止滑材料技术研发及转化为主的创新型科技企业,选择与华铁传媒强强联合,借助华铁传媒布局全国的高铁媒体网络,能够让更多乘坐高铁的旅客了解安宝乐品牌,为更多用户提供科技、安全、健康的优质产品,将“多一个人穿上安宝乐,就多一个人得到更多安全”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高铁媒体,成品牌营销强大助力

  中国高铁,闻名世界。随着新线路的不断建成,高铁可触达的地区更多、覆盖的人群更加广泛。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杜劲松在发言中谈到,由于高铁媒体拥有受众量大、网络性强、精准传播等众多优势,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高铁媒体来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华铁传媒作为中国大交通媒体智慧运营商,也将持续用丰富的资源、创新的思维,为更多像安宝乐一样的优秀中国品牌带来新颖、专业、高效的高铁营销服务,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安宝乐创建的初心是“多一个人穿上安宝乐,就多一个人得到更多安全”,安宝乐与华铁传媒的合作,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穿上安宝乐,避免因滑倒而带来伤害,同时,安宝乐将在中国速度的全力加持下,迎来发展上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