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希泉总部全新亮相,众多名人明星亲临参观

2020年12月02日 10: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陀飞轮品牌万希泉位于中国香港柴湾的总部在经过三个月的扩充及翻新后于日前全新亮相。

  新亮相的万希泉总部一改以往古式古香的风格,新装修采用华丽的设计,并添置休憩位置及会议室,为来宾带来更舒适的环境,可以细味陀飞轮的精致工艺。而展览厅则陈列了品牌多年来与各名人、品牌、慈善团体等合作推出的逾百款腕表。

万希泉总部全新亮相

  在万希泉总部全新亮相之际,包括名模琦琦等名人好友均亲临参观。

  而先后与品牌合作两次的琦琦,对于全新亮相的万希泉总部亦赞不绝口,并与沈慧林一同研究展柜里的腕表,为新一次创作汲取灵感。“很感谢万希泉给我创作的平台,我现正著手设计第三次合作的款式。”琦琦说,她最开心就是有人欣赏她设计的作品,“我朋友跟我说,她现在都只戴我设计的腕表,因为可爱又时尚,我很高兴,这也让我更有动力去创作。”沈慧林也希望与琦琦长期合作,除了推出较女性化的钻石腕表外,稍后亦希望推出男女合用的精钢腕表款式。

万希泉创始人沈慧林与名模琦琦在万希泉新总部

  除了全新亮相的品牌总部,万希泉还于中国香港铜锣湾信和广场开设专门店新开一家品牌专门店。此举旨在增强品牌形象,让大众有多一个途径认识品牌,也可用作售后服务中心,方便顾客到访及查询。

万希泉信和广场专门店

  此次万希泉花大手笔对品牌总部进行翻新扩建及逆市开店,品牌创始人沈慧林表示,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越是艰难的时刻,更应该提升自己,才能于疫情缓和后,以最佳状态重上轨道,甚至更上一层楼。

万希泉创始人沈慧林

  明年,万希泉明年即将踏入十周年,沈慧林坦言有感时光飞逝,回想自己从创业初期拿著腕表到不同表行推销,到如今有品牌的专门店。除了打好根基,同时亦努力向国内与国外市场发展,希望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国品牌。

  据透露,万希泉现正与欧洲的独立制表师洽谈合作,将制作更精致、技术更高的陀飞轮腕錶。同时,亦在与马来西亚的地产商合作,联同著名艺人一同创作腕表及设计主题楼宇,更将于马来西亚开设万希泉主题咖啡厅,作为十周年的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万希泉总部全新亮相,众多名人明星亲临参观

2020-12-02 10: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