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外带年夜饭预订正火热

2020年12月28日 09:45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妍)随着牛年春节脚步越来越近,不少餐饮门店推出的外带型年夜饭备受市民青睐,预订火热。

  位于天津南开区的一家中餐厅连锁店,这几天开放预订“年夜饭带回家套餐”,刚推出就接到不少市民的订单。据了解,“年夜饭带回家套餐”有688元、888元、1088元三档,分别为10到14道菜不等,市民在线上预订后,可就近在门店提货。提货时间也很灵活,从腊月二十三到正月十六都能提货。这种外带型年夜饭不同于半成品或者需要微波加热的年夜饭大礼包,而是在顾客需要用餐的当天由厨师烹制好,顾客再将打包好的年夜饭自提回家。相比之下,这种外带型年夜饭口感更新鲜,和堂食口味相差无几。据了解,近几年天津推出这种可外带年夜饭的门店越来越多,给市民的年夜饭餐桌提供了更多选择。

  天津餐饮业内人士表示,春节期间餐饮场所就餐的客人较多,很多餐饮场所不提供单点服务,所以这种现炒现做又能打包带回家的年夜饭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现今疫情还未结束,一些市民更愿意选择这种能外带的年夜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外带年夜饭预订正火热

2020-12-28 09:45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