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试试吧 将这几种水果添加到日常护肤中

2021年03月03日 10: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保养皮肤除了使用护肤品之外,还可以使用厨房中的天然食材,不仅便宜,方便购买,而且十分有效。日常生活中很多水果也可以达到护肤美容的效果,下面随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来了解下吧。 

  牛油果面膜,让肌肤更年轻 

  如果皮肤长期遭受干燥脱皮的困扰,新鲜的牛油果可以成为救星。牛油果富含天然脂肪、抗氧化剂和矿物质,有助于深入渗透皮肤。因此,它可以滋润保护皮肤。 

  将一个牛油果去核后,在碗中加入一茶匙蜂蜜和柠檬汁,捣成泥。将此混合物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并保持15分钟。用温水把面膜洗掉。要想拥有理想的年轻而有光泽的皮肤,可以经常使用。 

  橙汁面膜去除黑头 

  柑橘类水果,比如橙子,含有收敛性成分,有助于紧致和清洁皮肤。还有助于减轻色素沉着、疤痕和斑点。橙汁面膜特别有助于去除因皮脂和死皮细胞混合而形成的堵塞毛孔的黑头。 

  将两汤匙橙汁和一汤匙酸橙汁混合。涂抹于面部及颈部2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 

  猕猴桃可以使暗沉的皮肤恢复活力 

  猕猴桃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C和E。抗氧化剂有助于中和自由基的流动,维生素则有助于使无生气的皮肤恢复活力。猕猴桃还能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猕猴桃有助于增加胶原蛋白的产生,最终减缓衰老的迹象。 

  取一个猕猴桃的果肉和果汁,与两到三汤匙橄榄油混合。用这款面膜按摩面部,并用冷水冲洗,这将有助于促进血液流动,使皮肤柔软。 

  浆果可以去除易长粉刺的皮肤 

  浆果的抗氧化特性有助于消除油性皮肤上的毒素和污垢。浆果也可以美白肤色使皮肤显得明亮。 

  你可以用两种方式使用它们。因为这些水果非常温和,可以直接用在皮肤上。你只需要把它们切开,在皮肤上摩擦,然后用清水洗掉就行了。在另一个过程中,可以将捣碎的浆果和一汤匙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涂抹在脸上,会从内部深层滋润你的皮肤。 

  香蕉面膜去除黑斑 

  香蕉对皮肤有巨大益处,富含锌、铁、维生素和其它矿物质,有助于修复黑斑,防止痤疮出现并保持皮肤弹性。 

  可以将捣碎的成熟香蕉与一茶匙蜂蜜,一茶匙柠檬汁和三分之一杯燕麦片混合在一起。将此混合物涂抹于面部和颈部。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除了将这些水果外用在皮肤上,还要将它们添加到日常饮食中,每天均衡营养的饮食很重要,成果就会反映在头发和皮肤上。此外每天锻炼身体也在保持皮肤光泽和头发光泽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试试吧 将这几种水果添加到日常护肤中

2021-03-03 10: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