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这些日用品在召回 您家里有吗?

2021年08月19日 06:3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绍芳)记者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部分落地扇、充电器等日用品及婴幼儿用品因存在安全隐患正在召回。

  据了解,此次召回产品包括:滁州扬子华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牌/型号为FS-45/220V~50HZ60W的落地扇,召回批次产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符合GB4706.1-2005、GB4706.27-2008标准要求,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触电的安全隐患。南京博兰得电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牌/型号为PLD150-15CH06/48V 2.8A型(批号 CP93911)的锂电池充电器,召回批次产品存在空载输出电压高于标准规定值,在未切断电源并存在特殊液体的极端情况下,消费者接触到输出端子内部导体,可能会造成触电伤害;产品包装内无使用说明书,消费者无法按说明书正确使用产品,存在不可预见的风险;产品外壳缺少谨防雨淋警示信息,消费者没有做好防雨措施,充电器淋雨存在触电风险。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牌/型号为NABAIJI/2743975、4016451的婴幼儿趴圈,召回批次产品气室和织物连接处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分离的潜在风险。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这些日用品在召回 您家里有吗?

2021-08-19 06:37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