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少儿时尚美育新势力崛起 2020燃星力中国少儿模特大赛闪耀郑州

2020年08月21日 18: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00城联动、超过10w组家庭在线关注、尽3万小童模参与招募、经过长达三个月海选、晋级赛之后,进入城市决赛,最终300名小朋友脱颖而出,亮相8月14日~8月16日在郑州举行的2020燃星力·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开幕仪式,开启潮童的夏天。据介绍,参与此次大赛最小的选手年龄仅3岁。

  破圈终极赛 无限制的时装风格

  2020年以疫情这样的特殊背景开场,国内儿童时尚产业被迫按下了休止符,停学停课让很多宝宝丧失了户外活动、身心成长的机会,而疫情无形中给所有家庭压力。著名研究机构称,当压力到来时,身体是力量的源泉,一个自信的、扩展性的姿势,能够对我们的情绪和状态产生神奇的积极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被誉为“备受瞩目时尚盛典”,2020燃星力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是第一届,实现了百城联动、实现赛事规模新突破,实属不易。燃星力坚持赛事国际化高标准,除了赛事过程中形体培训、气质历练、时尚综合素质之外,更对每个选手最有可能的职业模特发展之路进行定制化打造。

  此次大赛以"燃星少年"“仲夏夜之梦”为主题,分为少儿组、少年组、少青组、少职组、青职组、儿童组、学前组、学龄组、学童组等几个组别,在童模界、时尚届、娱乐界引起反响。作为时尚界具有权威性的少儿赛事,在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欣赏国际化的魅力T台秀的同时,也让在场所有小选手感受到职业超模的专业与气场。

  耀眼一“夏”星光熠熠闪耀

  这是一个梦想成真的舞台,大赛设置单项奖、十佳选手、十强选手、冠亚季军,通过亲子组、礼服组、潮服组、战队赛等环节进行选拔,超模评审团甄选颇具大赛调性的时尚小ICON。赛事配合线上、线下跟踪报道,新媒体全程互动,每个小朋友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星光时刻。此次大赛除了有明星到场助阵之外,李沛现场执行编导。此次全国总决赛的舞美设计更是别出心裁,更趋于科技化、梦幻化,伴随着节奏点和炫彩灯光,走向未来。设计师冯三三高级定制大秀、DK高级定制大秀强强联动。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委员,燃星力创始人康盈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她曾经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车展、海西时装周、北京国际电影节等,擅长设计女装、职业装、婚纱等,曾在范冰冰龙袍制作者刘开红学习服装制作,是北京新思路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秉承“为梦想助力”理念,燃星力的导师团队来自北京服装学院、上海东华大学、大连工业大学等国内权威院校专业师资团队,建立了标准化课程体系、高端输出平台、统一运营管理模式,成为行业领军品牌。让每个孩子都有参与大型表演、赛事、时装周、甚至是专业童星的机会。

  “Z世代”出道,诠释时尚大主张

  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showkids创始人,中国孩子王刘建东也莅临现场,他承诺本次大赛的60名精英选手将有机会参加10月少儿时尚奥斯卡,决战国庆、高手对决。有showkids助力,“Z世代”们即将出道。

  作为培养儿童模特的摇篮,燃星力国际童模培训是目前国内专业儿童模特人才聚集地,是集儿童模特选拔、培训、输出、商演、赛事、交流等于一体的艺术培训学校,是中国美育教育体系的助力者。燃星力艺术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正式开放加盟,至今已覆盖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吉林、湖南、安徽、廊坊及周边省市县80余家,预计2021年全国连锁突破100家。未来,燃星力将加入服装搭配、色彩搭配、花艺、茶文化、西餐礼仪等综合美誉课程。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